close
自從回家接茶園後發現現在的客人開始在重視食安的問題,買茶第一句就是有機的嗎?我只能說沒認證不能說是有機,但我保證茶園絕對無毒,客人總是會一臉懷疑的表情,各位想想最近的大廠不都一直出問題,他們沒認證嗎?沒檢驗報告嗎?都有啊但為何會出問題,認證真的有效嗎!我對自己的茶園有信心對的起大家,安全無毒茶是我的目標,我做到了,沒因為利益的問題而放棄自然農法,走自己的路雖然辛苦還要煩惱每個月是否有收入,我的茶沒高山茶的茶香,茶園海拔不高,但是有最天然的茶味,每葉都是自己親手去採收,茶園的草比茶葉長的還多啊,環境自然所以很多生態,有人問為何不開放茶園給大家參觀,有想過但考慮後暫時不開放,因為每個人從那來不知道,鞋子是否有走過有農藥的地,帶來別的地方的土,這都是我要考慮的地方,未來會想出方法讓大家參觀茶園,給我時間一定能讓大家看到我的茶園,請支持在地台灣茶,歡迎大家來喝安全無毒的美濃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湧泉茶業(詹帛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