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時間採收冬茶了,接下來會沒什麼茶能採了,全部的人都動起來採茶,親戚也開始採收,我的茶量也不多,都是人工去採收,自然的環境比一般茶園還不容易採茶,但為了要有安全的茶能給大家喝再累都是值得的,我的茶園雖然沒有高山的海拔,沒有很大的名氣,但我每次的採收製作都用心,有的人可能喝不習慣,我的茶要的是自己的特色,為何要跟別人一樣,有人覺得紅茶不夠紅,但我的紅茶就是這樣誰規定紅茶是一定要紅,野生茶也沒規定的顏色味道,茶是會有不同的變化,一切隨緣喜歡的人會繼續喝,不喜歡的只能說抱歉沒緣份,我的茶有人認同,也有被嫌棄過,但我還是走自己的路,我的茶有我自己的路線,不要想改變我茶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堅持走無毒自然的茶園,要高山氣抱歉我沒有,要安全健康的我有,喝杯茶很簡單但誰知道這茶葉製作的辛苦,不要用價錢來決定茶的好壞,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我的茶還是會有人認同的,歡迎大家來喝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湧泉茶業(詹帛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